常常收到網友留言


💎問題ㄧ:你住哪裡?使用多久?


我在這裡只說一次哦~

我住台中,有時候為了case也是南北到處跑,從2011年使用到現在


💎問題二:真的好用?是直銷嗎?怎麼接觸到?你是經營者嗎?那好做嗎?賺錢多嗎?


不好用我幹嘛分享🙄(傻眼⋯⋯)


第一 我不是公司請的員工,我不需要為了業績瞎掰產品多好用騙你買。


第二 直銷又怎樣?好用又值得才會想要加入會員,長期使用會比較優惠


怎麼接觸到?這說來話長⋯


你是經營者嗎?


那好做嗎?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再累都值得!不是嗎?


賺錢多嗎? 我不談什麼夢想,月入百萬吸引人,我只知道做人要腳踏實地,勿好高騖遠⋯⋯即便是直銷也別妄想一步登天,就算是兼職做也要用全職心態經營,總有一天一定會開花結果⋯



還有⋯⋯很多人會問我一堆入會的問題,當下很開心的又有新的case,花了很多時間跟她解釋,熱心找資料給她看


後來對方說:「對不起,我是朋友介紹我用的,我只是想多確認清楚⋯⋯所以不能選擇你這邊很抱歉⋯⋯」


這時候的心情就⋯⋯⋯(你懂的)


想告訴大家,各行各業都有他們辛酸跟不容易~請將心比心~角色對換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,不要浪費彼此時間


加上我是單親媽媽,變帶小孩邊工作經濟壓力也挺大,即使當下剛好在忙,(可能小孩餓了要準備吃的或是要換尿布⋯要喝奶等等)初期比較辛苦,嬰幼時期都是親餵母奶 餵奶次數也比較多 常常工作到一半 就要停止手邊工作 躲到沒人地方餵奶 或是外套遮著



為了孩子健康我堅持餵母奶,餵母奶可以讓孩子免疫系統功能更健全,研究統計小孩過敏體質大多數是母奶喝不夠久(鼻子過敏跟皮膚過敏⋯等都是免疫系統失調)還在發育的關鍵期就要好好調整體質,給孩子培養好的體質才有健康的身體,是為人父母的責任


我常鼓勵我的客戶如果孩子容易感冒還是過敏,母奶千萬不要放棄⋯⋯至少堅持半年以上,就像我也不會為了工作方便而犧牲孩子健康停止母乳



我也不排斥跟旁線多交流~如果單純問使用上問題及見證還是會很樂意分享~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幫忙,而不是只有單方面


💎有人問所有產品都有使用過嗎?


公司所有產品我幾乎都會嘗試,只要新品出現我都會買,用過不錯才會分享


從頭到腳都是用公司的產品,洗頭⋯護髮⋯保養品⋯清潔用品⋯精油⋯洗澡的⋯⋯


說我很狂熱嗎?事業就像談戀愛一樣,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要了解他的一切(比如積極參與課程活動充實自己),無論對方在哪都會過去(無論在遠都會參與),如果把戀愛的心態放在事業上,我相信不會做不好,畢竟「只有事業不會背叛你」 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,想要什麼自己買,至少不用看別人臉色,除非你很有錢⋯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精油康復理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