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芸碎碎念4


其實近來還不少人問我多特瑞事業


當一開始問我制度問題的人


我都會跟對方說


你應該先用看看產品 覺得不錯 值得推薦分享在做吧


他們都會嫌我囉嗦


但是如果心態不對了,要想做長久也很難


佳芸身邊來來去去的也很多 很多堅持不了 


離開多特瑞也沒在使用 因為他們只專注錢好不好賺 不管產品好不好 有的還跳槽做雙軌制炒作直銷


佳芸一直倡導 多特瑞是可以永續發展的事業 可以傳承給下一代經營 將來你不在了 你的後代可以繼承你的組織延續下去 


產品是事業的「根本」 非常的重要


我喜歡多特瑞的文化 我喜歡創辦人 他們真誠又善良 有這樣好的老闆 我相信他們給我們消費者產品也是讓人心安的


使命感也很重要 大家一起加油 👍


   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精油康復理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